先來說說發現新生命前幾個月...

2018農歷年初一,跟婆家全家人前往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拜拜

(在這之前有跟黃先生來過兩次,是來換花求子的)

過年期間剛好廟裡有過平安橋解厄的儀式

看著大批的民眾排隊,所以想說那不然也來排一下過個平安橋好了

過了平安橋後會有乩童起乩時所用的神轎在你身上比劃比劃後就完成這個儀式

當天人還蠻多的,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時

乩童帶著神轎突然離開,當下一頭霧水,廟方人員示意要我等一下

回來後,先拿了一小包餅乾給我後面的小朋友

也拿了一包給我,並給我一個平安符

 

IMG_0656.JPG

當下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婆婆看到後說是神明要給我平安生小孩用的

 

拿到平安符那個月,經期一樣準時來

我跟黃先生這一年多來,一開始每個月都很期待開獎,到最後失望習慣了

漸漸的不期不待,一切就順期自然

 

 

                                3月                                

 

原本經期該來的日子沒有來

沒有想那麼多,覺得該來的還是會來

這期間還跑去多納鬼斧神工峽谷

 

IMG_1190.JPG

 

沿著河床走,大大小小的石頭,有時還要涉水

來回大約兩個多小時的路程...

 

 

 

                                4月1日                               

 

因為經期沒來所以買了驗孕棒測看看

 

IMG_1199.JPG

 

清清楚楚的兩條線!!!

但是在4月1日愚人節日子,很怕老天爺又開我們玩笑

 

 

 

                                4月27日                               

 

我們選擇離家比較近的義大醫院做產檢

 

IMG_1381.JPG

 

第8W,寶寶小小的已經有心跳囉~

也拿到了傳說中的媽媽手冊了

這時我跟黃先生才真的相信 是真的懷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椏米 的頭像
    椏米

    椏米的部落格

    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